哦嗨哟

我在写些什么鬼…

求文QAQ

求炎尘/闲尘/all尘/空尘文,短打长篇都可,刀子糖都可,除了现代ua、重度ooc、bds///m以外都可

下面来分情况讲

文笔差:只要没有错别字,语句通顺,标点正确,剧情不离谱不ooc就好

文笔一般:除了上面那些以外,读着不尴尬就好

文笔好:太太想怎么来怎么来!!上面那些还是要做个参考,bds//m我是真受不住

不论正剧风还是日常风,感情线埋太久的话会没耐心的喔❤️

(最好有番外)

不是我不翻tag,是tag里太杂了,看不出质量高低,我瞅着个感兴趣的进去一看文笔能尬死我呢😱

自推或者推别的太太都可


评论(15)

热度(281)

  1.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